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十二重精彩活动抢先看:一步一脚印 铸就江湖梦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独孤惊天江湖,千重好礼降世。伴随《独孤求败》11月1日不删档内测破势开启,十重精彩活动火爆来袭,共品江湖新乐趣。活动豪礼不断,与玩家一起线上乐翻天,相约独孤,感受最原汁原味的江湖模样,铸就与众不同的江湖梦!

  【活动一:一步一脚印,铸就江湖梦】

  系列活动一:登陆官网,即得礼包

  活动时间:10月24日0点起

  活动期间,用户只需登陆《独孤求败》官方网站,即可领取一个成长礼包,帮助角色快快上升,礼包可在游戏内领取。 系列活动二:注册得新手大礼包

  活动时间:10月24日起

  活动期间,根据官网引导完成U7通行证注册,完成注册者即可获得新手礼包,丰富的新手礼包保证让你惊喜不断。 系列活动三:下载客户端,好运滚滚来

  活动时间:10月24日起

  活动期间,用户点击下载游戏客户端。下载安装完毕后,运行客户端,系统会提示是否中奖,如弹出中奖页面则表示中奖,反之则不中,更有限 量周边,Iphone5等数码大奖等你来拿。 系列活动四:玩《独孤求败》拿Q币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30日

  活动期间,游戏角色等级达到一定条件可获得Q币,开服后15天内,还能获得额外游戏道具奖励,有“炙焰云纹马(3天)*1、2级气海灵壶*3、还魂汤*5、1.5倍经验玉*2等精彩虚拟奖品。总值500万Q币每日送不停。 

  【活动二:点亮心愿烛,幸福满“独孤”】

  活动时间:10月26日—11月4日

  每天点亮3根心愿蜡烛,小虾米可变大英雄。只要点亮心愿蜡烛达一定数量,即可获得助玩家迅速成长的游戏给力大礼包。许心愿,得好礼,真是两不误的好事。每点亮一根心愿蜡烛还可获得一次许愿机会,奖励大量绑定元宝,更有独孤心愿大礼包。

  【活动三:抢注新服,争做江湖第一人】

  活动时间:10月26日12:00—10月31日23:59

  芸芸众生,谁不想独领风骚,争做第一人?《独孤求败》抢注新服,争做江湖第一人!活动期间,所有拥有U7通行证的用户,均可在新服预注册角色名!待服务器开启后,便会获得我们回馈给各位的给力游戏大礼包。

  【活动四:轻轻一点,事事通晓】

  活动时间:10月22日起

  想了解《独孤求败》最新消息和相关资讯吗?只需关注官方微博,轻轻一点转播《独孤求败》相关讯息和资讯,便有机会获得游戏限量周边及更多游戏好礼!

  【活动五:拯救“独孤”大侠,夺旷世神器】

  活动时间:10月26日—11月4日

  江湖邪恶术士利用毒物,使“独孤”大侠中毒昏睡。必须快点击败这些邪恶势力,夺得解药,否则“独孤”大侠将永远的沉睡。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江湖发布悬赏令:谁能击败江湖邪恶术士,获得解药,便重重有赏。各位江湖儿女,拯救行动正在进行中,请赶快来加入吧。

  【活动六:《独孤求败》祈福得好礼 神骑等你拿】

  活动时间:11月11日21:00—22:00

  “单身要大声说出来”线上活动,携手《独孤求败OL》,在11月1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由独孤求败伴你走过单身的一分一秒,祈福自己的未来会独孤求败,赶紧来参与吧!在活动时间段,连续使用2个“小喇叭”连续喊出2次祝福语,并且不被其他玩家发言打断,即可成为入围玩家。

相关资讯:
独孤求败实现自由战斗模式 强PK时代来临
独孤求败CG之重剑无锋 捍卫中原再造江湖
专访《独孤求败》主策 内测趋向高端PK流
独孤求败精美场景壁纸欣赏 再现真实江湖
独孤求败内测新版本前瞻 四言宝典抢先知
上一篇:《独孤求败》联手迅雷 官方唯一指定加速器 下一篇:《独孤求败》创招式悟心法 盖世绝学成霸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