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综合经验>

独孤求败女玩家强烈要求增强桃花

发表时间:2013-04-07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不要再唧唧歪歪说什么独孤求败桃花强,请出个职业转换,至少内功职业,老娘立马换成古墓。外功职业,估计70%换大理了。

  以前4W功力,桃花单挑 打谁 打不赢,你们安慰我们说,高级桃花很强。现在功力 5.5W了,发现单挑 还是 挑谁 都困难,擂台遇到古墓功力低5千都只有投降,遇到大理,操作稍微好点的直接连身都挨 不了。就只有遇到功力相当的 全真 还可以打下。

  现在老娘又向7W功力迈进嘛,看看那个时候又怎么样,不过每次看到我们区那个7W功力的桃花,满血被古墓3个技能就秒了,还是觉得前途渺茫,请不要再说 3W时候的,桃花有多厉害了,早都过了,已经过了1W 年了,难道桃花 就要凄惨后面的几十万 年哇。

  神啊,你们不改桃花就算了! 老娘 要转 古墓,麻烦出个 职业转换丹。

  顺便提下,现在 快活林 经统计,活人 100个,桃花 3个 ,勉强算4个吧。白脱10个。

  已经没有同期开的区 可以合了!怎么办,怎么办。建议出个新职业吧! 老区开经验4倍,相信会有玩家回归的。

上一篇:独孤求败副本经验心得 玩家热心分享 下一篇:独孤求败皇城翅膀问题 谈谈个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