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职业攻略>

独孤求败谁才是真正的群杀职业

发表时间:2012-12-19 作者:天龙赤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说独孤求败群刷技能都会说是全真,其实你们打错特错,群杀榜第一绝对是桃花,群毒几乎无吟唱无冷却怒气消耗少,还有个毒群伤害特别高,群毒既可以捆人也能毒而不解捆,隐身也能毒而不现身。

  然后才是丐帮,全真,白陀,大理,除了古墓以外谁没伤害群,古墓是群加和群昏睡加群状态。

  全真有伤害的群30S一次的60S一次,都得读秒,还有2个控制群伤害小必须**近最多3个目标,也是45S一次和60S一次这到不读秒,不过一般进人推就是死;丐帮呼啦圈现在更新了伤害高了很多,时间持续也长开免控制,转死人不解释;白陀攻击是群攻就不多说,主要速度快,范围略小,伤害可以;大理就是阵还附加毒状况,伤害一般,不过大理的高输出才是王道,秒人不解释。我这都是说的功力相差不多的情况下。

  还有一点我非常不明白,除了全真都能上个毒状态,可偏偏全真不能解毒,被毒死的全真一大把,特别是桃花的毒一半多的血跑了也是死,当然旁边有古墓就恭喜你获得重生。

相关资讯:
论《独孤求败》六大职业的优点和缺点
独孤求败老玩家的苦恼 小议独孤求败漏洞
独孤求败老玩家的苦恼 小议独孤求败漏洞
独孤求败学错武学心法怎么办 新手求助
《独孤求败》百变技能心法 冬季强身健体
上一篇:独孤求败新人职业选择 讲解什么职业好 下一篇:论独孤求败六大职业的优点和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