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职业攻略>全真>

论独孤求败全真定位 全真还有多少生存空间

发表时间:2013-01-06 作者:111112222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官方论坛

  独孤求败全真,毫无以为是法师,法师是什么,法师=输出+控制+操作,那么独孤里的法师如何呢?

  细细的分析给大家看,全真输出绝对是没问题的,无风起浪,大海无量,输出都不错,但是,全真致命的缺点居然是控制。

  为什么呢?

  第一,全真大部分输出技能要读条,但是遇见远程,或者被攻击了,基本读条无望,斗转星移在CD就等死吧,遇见大理那根本就不要反抗了,直接享受死亡。大家肯定会说,全真那么多控制技能,你操作台垃圾,所以在这BB,现在我分析给大家看,第一个控制技能星陨寒冰(加心法3秒冰冻),没有灵太虚,你放都放不出,想要灵太虚,先读个条先,或者等个120秒。

  第2个控制剑影无相定位5秒,被攻击后解除(大家说肯跌么,被攻击解除,释放这个技能还要读条1秒,还不容易放出了技能碰一下解除了,要此技能干吊)。

  第三个控制,冰封术,需要稍微近身群冰冻5秒,瞬发,但是被攻击就解除,逃命还要看情况,使用请谨慎,也就冰冰白驼、丐帮了。第四个无风起浪,加心法也算个控制技能了,有什么用20%的几率。读条技能,被攻击了,释放无望。第五,真武圣体(法师魔法盾),居然两三下就破了,顶个毛用呢,招牌技能2下破了。

  真心希望开发团队能够吸取广大玩家的意见,丐帮不够肉,全真不够控,建议加强全真控制技能,变小棉羊,是法师招牌起手控制技能,魔法盾是法师唯一的精神支持,这两项独孤做的一塌糊涂,大理射程22格,比全真16格多了多少。

  希望独孤求败游戏开发团队认真定位各个职业走向,我相信有很多全真玩家肯定很失望的离开,我相信你们团队能吸取多方意见。

  独孤求败游戏不错,要不然我懒的说那么多,丐帮也要反思,丐帮其实也很惨,不够肉,也没无敌技能,基本战场就是灰。

上一篇:点评独孤求败各个职业对全真的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