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今日14时新服 帮会结盟宣战在即

发表时间:2013-08-23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U7游戏全景级战斗武侠大作《独孤求败》将于今日14时开启新服【葬剑林】,游戏气势磅礴的武侠文化,并讲究动作交互的逼真炫酷,完美呈现了血性江湖的多姿多彩。全新帮会结盟宣战、禁闭岛脱离机制,以及便捷的任务快速传送功能等,让武林生活更加自由酣畅。今日,走进葬剑林,亲身感受嗜血共战的江湖真性情。 

  新服开放时间:8月23日14:00

  双线服务器:葬剑林【走进葬剑林 今日14时正式开启】

  《独孤求败》今日14时正式开放新服【葬剑林】,为庆祝新服开启,新服专享活动也将同步上线,并有缤纷好礼疯狂来袭。特权VIP、5688元尊贵战斗礼包、100%充值返利、双倍经验、技能点加成、各种珍藏坐骑、新版变异游侠等竞相奉上,带给玩家真真切切的畅玩感受。火热激情的新江湖,让你血液沸腾。

  新服【葬剑林】,今日14时正式开启

  【帮会结盟宣战 江湖争斗硝烟起】

  全新的帮会结盟宣战,使帮会间的交互争夺急剧上升。游戏中,帮会等级2级或2级以上的同阵营非己帮会,以及同阵营非敌对帮会之间可以进行结盟,当双方未处于宣战状态时,帮主/副帮主可以邀请结盟,并等待对方同意,当同盟关系确立时,双方在野外开启“帮派”PK模式时,均不可相互攻击。并且,同盟帮会任意一个向其他帮会宣战后,宣战持续时间内,同盟帮会成员切换为“帮派”PK模式,就可以在野外击杀被宣战的帮会成员。为帮会与帮会之间提供了更多切磋比拼的机会,打造江湖第一帮会,则需要每一个帮众的共同努力。

  帮会结盟宣战,战斗一触即发

上一篇:独孤求败新服【葬剑林】公会现金争霸赛 下一篇:独孤求败9月5日维护 人物等级上限提升至75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