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综合经验>

独孤求败副本经验心得 玩家热心分享

发表时间:2013-01-20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那么这样才能增加这种乐趣呢?那就要把各个职业都充分考虑进去。

  要饭的抗怪和仇恨为下本特色,只有吼主了怪才是队伍不灭的保障。个人认为群吼仇恨最少要八到十个怪。

  大理没啥说的,输出纯dps。

  全真群控流,副本可考虑增加输出强力的路霸。要全真来控了一个个单杀,不控几个怪上来容易灭队,当然超级玩家队伍不在讨论内。

  奶妈也没啥说了,下本少谁都不能少奶。

  桃花作为可输出可辅助职业,个人认为假如有个可以群时间内回血和群解状态,能给奶减少相当的压力,这样一来我想会受很大欢迎吧。

  白托说真的不太了解。这职业,我想是类似刺客一样的吧。按这样理解的话,是属于单控很强的职业。一套秒流和上面全真一样,副本增加是要要单控或群控的小头目路霸,这类怪属于不是你秒杀他就是怪秒杀你,或是把队伍打的半残的。这里说的是怪释放大招,不是普通攻击,不然比boss还boss了。

  关于最后的boss,我认为小怪就别招了没多大意思,招前面的头目路霸。

  boss大招别全屏的,设置成面前方120或180视角,后面90或120视角二种大招,分随机左右90、120视角攻击'发大招有读条。

  这样我想大家下本乐趣会增加不少吧。

  当然奖励也应该适当的调整。

  这些纯属我个人建议,说的不好多多见谅。

上一篇:浅谈独孤求败副本的难度和乐趣 下一篇:独孤求败女玩家强烈要求增强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