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新闻资讯>

《独孤求败》内测新版本前瞻 四言宝典抢先知

发表时间:2012-10-30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全球首款强PK武侠巨作《独孤求败》将于11月1日破势开启不删档内测。本次内测即将奉献给玩家一个全新的《独孤求败》,新战场新玩法,PK、对战更显强力;世界BOSS出现,考验野外作战实力;大逃杀时刻上演肉搏战,培养全方面生存能力。内测新版本更多趣味玩法傲然出世,展现给玩家一个与众不同的《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江湖缉盗 寻找游荡的盗匪】

  年轻侠客奉师傅之命前往新手村惩治盗匪,无奈势单力薄,江湖侠士们得知了这个义举,纷纷前往协助剿灭盗匪。参与“江湖缉盗”的玩家可在隐龙镇,终南山,百夷寨这三张新手地图中随机遇到“游荡的盗匪”NPC,与他对话,会有不同状况的发生,玩家需根据他的阴晴变化,立即做出临场反应。被打劫银两还是奋勇对抗他召唤来的打手,全要看玩家自己的RP呢。

江湖缉盗

江湖缉盗

相关新闻:
独孤求败实现自由战斗模式 强PK时代来临
独孤求败CG之重剑无锋 捍卫中原再造江湖
专访《独孤求败》主策 内测趋向高端PK流
独孤求败精美场景壁纸欣赏 再现真实江湖
独孤求败11月1日啸傲江湖不删档内测来袭
上一篇:独孤求败1日啸傲江湖不删档内测来袭 下一篇:专访《独孤求败》主策 内测趋向高端PK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