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联手迅雷 官方唯一指定加速器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11月1日《独孤求败》不删档内测开放之际,与迅雷联合宣布,将展开深度合作,从用户体验层面上进行更完整的双向优化,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让玩家更快捷、更稳定地体验游戏,不必再为卡机、掉线、登陆困难而担忧,体验更强而有力的感受强PK武侠带来的刺激。为此,迅雷特别为《独孤求败》制作了专版加速器,即首次使用专版加速器的玩家可免费享有30天的网游加速特权,包括“免排队特权”--7*24小时,通畅加速即使线路再繁忙, 也无需排队等待,可直接完成加速;及“游戏礼包特权”--免费领取“独孤求败迅雷至尊独家礼包”。


  《独孤求败》与迅雷的合作,标志着武侠网游将步入一个全新的时代,MMO同样也有完美、协调的操作体验,精致的画面呈现,绚烂的打斗效果。选择使用迅游加速器,使玩家的游戏体验感更为优越,从此只管轻松玩游戏,延迟担忧、断线烦恼将消失的无影无踪。

相关资讯:
独孤求败实现自由战斗模式 强PK时代来临
独孤求败CG之重剑无锋 捍卫中原再造江湖
专访《独孤求败》主策 内测趋向高端PK流
独孤求败精美场景壁纸欣赏 再现真实江湖
独孤求败内测新版本前瞻 四言宝典抢先知
上一篇:《独孤求败》10月27日临时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十二重精彩活动抢先看:一步一脚印 铸就江湖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