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创招式悟心法 盖世绝学成霸业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自古江湖纷争群起,世家相斗跌宕起伏,《独孤求败》强PK大武侠巨著,11月1日不删档内测强势来袭,多方势力旗鼓相当,难分上下,《独孤求败》独创百变心法系统,自创武学的体现,无疑是游戏的一大亮点,玩家可以随心搭配,各式武学精髓,认真研习,必能有所成就。


  【百变心法的获得】

  独创百变心法,自创武功顾名思义是玩家通过游戏内一系列的修炼、搜集、挑战而创造摸索出一套独属于自己的武功心法。玩家可以在游戏各处随机遇到学习心法的机会,例如完成25级主线任务,野外杀怪、剧情副本翻牌奖励,扫荡黄龙寨副本掉落等,都会获得未鉴定心法书,然后通过临安的心法鉴定导师处鉴定获得不同的属性心法书,此外,声望兑换则可以获得直接确定的心法书。学会心法之后,如何运用得当,提升属性,还需玩家自行摸索探究。

相关资讯:
独孤求败实现自由战斗模式 强PK时代来临
独孤求败CG之重剑无锋 捍卫中原再造江湖
专访《独孤求败》主策 内测趋向高端PK流
独孤求败精美场景壁纸欣赏 再现真实江湖
独孤求败内测新版本前瞻 四言宝典抢先知
上一篇:十二重精彩活动抢先看:一步一脚印 铸就江湖梦 下一篇:独孤求败1日啸傲江湖不删档内测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