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十二重精彩活动抢先看:一步一脚印 铸就江湖梦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活动七:游侠大PK 寻绝世神功】

  活动时间:截止至11月18日

  在活动期间,角色"游侠功力"排名达到前10名者,将获得极品游侠技能书一本,获奖资格则以游戏内排行榜为准。

  【活动八:BOSS大逆袭 帮会大争夺】

  活动时间:11月1日起

  活动开始后,铁掌峰地宫三层将刷新野外超级BOSS幽冥鬼将(死亡后24小时会再次刷新),击杀有机会获得稀有坐骑以及大量的高价值道具,为了维护世界和平,请各位大虾极力铲除!!!

  活动奖励: BOSS随机掉落:稀有坐骑、高阶心法书、稀有宝石、30级以上蓝色品质装备、若干银两。

  【活动九:集结六大门派 围攻邪教】

  活动时间:新服首月

  指定活动时间段(每周三、日19:00~20:00),铁掌峰地宫中,将陆续刷新邪教护法(紫名怪),击杀后有几率掉落帮贡道具;攻击邪教护法将会进入阵营PK模式开启状态;活动奖励:帮贡道具; 该活动建议帮会抱团争夺,有助于帮会建设的飞速发展。

  【活动十:2012年度U7游戏全国十大公会争霸大赛】

  活动时间:10月20日—11月12日

  秋高气爽,英雄豪侠相聚临安,2012年度U7游戏全国十大公会争霸大赛,选出排名前十名的公会,没有最强,只有更强。15W现金大奖只为强者准备!

  【活动十一:十万奖品送知音】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5日

  当你看过《独孤求败》这组诠释“伟大”的静态电影,你心中在想些什么呢?你对这组“伟大”又作何理解呢?你明白了这组静态电影的涵义了么?如果你的答案都是YES,你又敢不敢与大家分享你的想法和思考呢?“千金易求,知音难觅”,在微薄分享看法的玩家中,我们将抽取30名幸运观众,送出newipad一台。

  【活动十二:美女主播72小时直播 教你玩转大武侠】

  活动时间:11月2日9:00起

  1、每日特定时间内开启一次寻找女主播活动,在游戏中成功找到女主播的玩家将获得丰厚游戏大礼。

  2、每日将随机抽取一名在线幸运玩家,将可自行指定一名女主播与其互动,并且官方将返还当日该名玩家充值的所有金额。

上一篇:《独孤求败》联手迅雷 官方唯一指定加速器 下一篇:《独孤求败》创招式悟心法 盖世绝学成霸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