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突显强打击感 铸造PK武侠神话

发表时间:2012-10-28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大千江湖,尘世潮水,武林的风起云涌、豪杰并出,一个个炫丽场景、一场场让人惊心动魄的精彩战役。金庸大武侠强PK网游《独孤求败》,为玩家创造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不仅让玩家过足武侠瘾,还能尽情体验武功PK与行走江湖的刺激与乐趣。

  《独孤求败》虽然定位是一款MMORGP网游,但却也不乏A-RPG游戏的特色,游戏在加入丰富紧扣剧情的同时,拥有高操作性,战斗时紧凑的作战节奏,加强了玩家的操作体验,有一种自己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觉,爽快的战斗场面,华丽的招式,强打击感,为玩家带来了传统MMO网游的全新体验。


  【阵营攻守战,齐心上阵才是王道】

  《独孤求败》游戏的世界观中最主要两大对立势力:天道盟和弘义宗。他们坚持着各自的思想,从开始形成就注定了他们的针锋相对,投身战场,为自己的阵营而战是每一个侠客义不容辞的责任。每天的阵营攻守战,是大型阵营PK对战,在这里每天集结各方勇士,充斥着热血PK,紧张刺激的作战氛围,定能让你一爽到底!

 

相关资讯:
独孤求败实现自由战斗模式 强PK时代来临
独孤求败CG之重剑无锋 捍卫中原再造江湖
专访《独孤求败》主策 内测趋向高端PK流
独孤求败精美场景壁纸欣赏 再现真实江湖
独孤求败内测新版本前瞻 四言宝典抢先知
上一篇:《独孤求败》特色休闲系统 劳逸结合轻松做大侠 下一篇:《独孤求败》V0.2.5更新内容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