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战场任务 快速提升声望小诀窍

发表时间:2012-10-25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由U7游戏代理的次世代武侠巨作《独孤求败》,11月1日不删档内测即将开启,游戏主打“强PK”,除了史诗般唯美的场景、华丽超炫的技能等之外,各式各样的战场,紧张微妙的气氛,尽显竞技PK激情,不同的江湖观,在坚持自己信仰的同时,也带给广大玩家惊喜跟挑战。


  【坚守阵营,投身战场】

  《独孤求败》游戏中最让人血脉膨胀的战场就是阵营战场,所以战场是对方阵营旅程中的必经之处。深入对方世界中刺探最机密的情报,在高手云集的战场一定会让你欲罢不能。投身战场,为自己的阵营而战是每一个侠客的光荣。当玩家角色等级满足30级之后,相对就能参加所属阵营的攻守战。阵营任务分为分为战斗和后勤任务,做完任务可收益经验、金钱、阵营声望。

相关资讯:
独孤求败实现自由战斗模式 强PK时代来临
独孤求败CG之重剑无锋 捍卫中原再造江湖
专访《独孤求败》主策 内测趋向高端PK流
独孤求败精美场景壁纸欣赏 再现真实江湖
独孤求败内测新版本前瞻 四言宝典抢先知
上一篇:《独孤求败》游侠净化论 侠义之路或不可 下一篇:《独孤求败》六大门派套装 打造专属个性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