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今日14时新服 挑战地宫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3-06-20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全新帮会攻城战场 皇城争夺战】

  除了神秘带感的地宫玩法之外,新开放的皇城争夺战也将会成为帮会们展现势力的舞台。在特定活动时间内,主城临安城将会变成浴血战场,由帮会为单位玩家们可采取进攻或防守主城。当皇城已有控制帮会时,控制皇城的帮会与其他帮会都会成为敌对关系,其他帮会则是同盟关系,并且在皇城中会出现两个一大一小的石碑,分别分布在皇城不同的位置,防守的帮会只要在活动时间内防守住小石碑,即可继续拥有皇城的控制权,而当小石碑被破坏后,则表示防守失败,防守帮会所有成员传送出地图,随之皇城刷新出大石碑,所有进攻帮会由同盟状态转变成敌对阶段抢夺新的皇城控制权。

  攻破皇城石碑

  攻城胜利获得专属背饰奖励

  战鼓齐鸣,锋芒欲显,谁是主宰这一世江湖的新贵?《独孤求败》新服【凌云阁】欲将开启。与全区全服的众帮会一起加入这场战斗,用英雄的热血与侠客的激情来证明你的存在,谱写称霸全服的新传说!

上一篇:《独孤求败》6月20日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独孤求败天下第一跨服武斗会专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