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新闻资讯>

独孤求败今日14时新服 挑战地宫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3-06-20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2013年度全景战斗武侠大作《独孤求败》于今日14时正式开启新服【凌云阁】,新推出的大型全PVP地图,地宫挑战、皇城争夺战让游戏中团战系统更新鲜刺激,带领众侠进入下一个江湖纪元,一味单打独斗,一人大神的时代已经翻页,将地宫变成自家帮会的属地,在皇城刻下帮会的名号将成为玩家们的新追求。

  【新服今日14时开放 聚首凌云阁】

  《独孤求败》万人新服【凌云阁】将于今日14时准时开启,同时,专属的新服活动,丰厚的大礼尽献。特权VIP,5688元超豪华战斗礼包,100%充值返利,双倍经验、技能点加成,各种珍藏坐骑,新版变异游侠轮番奉上,给玩家带来实实在在的畅玩享受。精彩升级内容,超多福利活动,让整个江湖热血沸腾,快来与众多英雄们一决高下吧。

  新服开放时间:6月20日14:00

  双线服务器:凌云阁

  【新地图格尔沁草原 挑战地下城】

  在新开放的地图“格尔沁草原”上,玩家将面临又一轮的全新挑战。地宫系统让任何玩家都能有机会加入到刺激的江湖大乱斗中,卯足全力提升自身的战斗值。到处弥漫着杀戮气息的地宫地图,紧张的江湖矛盾随时挑起你的战斗神经,为阵营而战,为队友而战,你需要的是一个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更让人兴奋的是玩家在进入第二层地宫之后,随之也将自动进入跨服地图,也就是说,在第二层地宫中玩家面临的将会是整个世界的各路高手,谁强孰弱,一切皆有分晓。

  诛杀草原主宰大祭司

  格尔沁草原危机四伏

上一篇:《独孤求败》6月20日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独孤求败天下第一跨服武斗会专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