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约战桃花岛 美丽与危机并存

发表时间:2013-05-07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U7游戏旗下首款战斗类武侠网游《独孤求败》,将武侠与战斗相结合的创新玩法,赢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认可。游戏超强的打击操作感,多元化的战斗模式,出色的轻功体系,以及剧情丰富的全景式副本,带给玩家斗智斗勇般的真实江湖体验。2013,最激爽最精彩的战斗,一切尽在《独孤求败》。

  自大型副本斗星宫之后,全新副本桃花岛深受玩家欢迎。游戏背景设立于南宋时期,当时朝廷政权不稳,江湖群雄纷乱。尽管如此,由于东邪黄药师的名声鹤立,江湖上听闻桃花岛,必然是敬佩三分。桃花岛为东海的一个美丽小岛,岛内风景优美,四季如春。既有起伏群峰,叠峦奇岩;也有飞瀑清泉,古径通幽;更有神木异草,妙林怪洞。集山、海、石、礁、岩、洞、花、林、鸟等于一身,恍若世外桃源。

  桃花林,曲径通幽


  试剑亭大战陈玄风

上一篇:《独孤求败》新服火爆 升级四段跳轻功引爆玩家热情 下一篇:《独孤求败》门派轻功概念 四段跳神型兼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