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新服火爆 升级四段跳轻功引爆玩家热情

发表时间:2013-04-14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日月神教,一统江湖!随着昨日《独孤求败》新服【日月神教】的准时开启,游戏凭借“战斗武侠”的魅力难挡,以及此次新服开放的六大新玩点,吸引了无数动作网游的爱好者。开服瞬间大量玩家迅速涌入,人满为患的地图,一路飘红的服务器,就足以说明了一切。《独孤求败》出色的打击感,真实的对战场面,让你体验电影大片般的畅快战斗。

  此次新服开放,全新升级的四段跳轻功是一大亮点,也是最受玩家关注与期待的,吸引了多家知名公会与无数侠客的热情入驻。游戏中人气火爆,豪气云天的战场氛围,让人瞬间精神振奋,血脉膨胀。各个刷怪点都是人头攒动,一个任务点的怪物刚刷新出来就被瞬间秒杀,怪物们被虐的如此惨烈,笔者也是爱莫能助呀。同时,游戏中的NPC也是忙的找不着方向,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勤劳敬业的NPC们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好不容易上了镜头怎么也给露个脸呀!

  

 

  万人战场,感受空前火爆的壮观场面

  

 

  全情投入的置身战场

上一篇:《独孤求败》今日新服开放 日月神教一统江湖 下一篇:《独孤求败》约战桃花岛 美丽与危机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