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四核战斗体系 多角度打击感受不同

发表时间:2013-03-06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U7游戏旗下大型战斗武侠网游戏《独孤求败》,自新服开放以来不断飙升人气,游戏以高性能引擎为依托,创造了同款游戏难以超越的超爽打击感。除此之外丰富多变的战场玩法、多自由性角色发展路线、贴合武侠元素特色内容。为玩家们打造了一个新颖深奥的武侠世界,玩家自在畅玩其中,体验操作带来的乐趣,体会战斗动作的真谛,感受最震撼正统江湖。

  体验多元四核战场的乐趣

  【引擎核力 精细逼真】

  《独孤求败》是采用最新顶尖引擎。在此之下,游戏中的场景、技能效果以及角色建模等方面都做到精细逼真。另外首度将力学与美学构论引入游戏内,因此角色在施展技能时、轻功跳跃时,无论在爆发力、流畅度、还是弹性节奏感等方面都完整的表现出流畅和连贯,带给玩家最真实的震撼体验。

  极致引擎下营造的视觉效果

上一篇:《独孤求败》畅爽战斗 新玩点更显武侠激情 下一篇:《独孤求败》3月8日临时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