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高品质战斗 铸就武学巅峰

发表时间:2013-01-09 作者:独孤求败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官方

  江湖总是个战火不断的地方,一入江湖,身不由己。置身于乱世江湖之中,战斗便成了主旋律。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独孤求败》摒弃传统武侠网游枯燥的站桩式战斗,并在动作打击感上加以改进突破,融合了多种PK要素,为玩家带来颠覆性的超爽战斗体验。瞬息万变的战局变化、随心所欲的组合技能,更重视操作感的高品质战斗体验,让你真正感受越战越勇的激情。

  博大精深的武学体系,是江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武学的精妙之处在于相生相克,见招拆招。没有哪一种武功能真正无敌于天下,就算普通的一个招式,也有各自强大的威力。《独孤求败》独创百变的技能系统,技能心法间的自由搭配,可创造出共101中击杀模式,攻击招式不再单一乏味,每一场战斗都是你独一无二的舞台秀,独特的真人肌体受压技术,无论是打斗出招,还是受击力度,都能收到相关反馈,无疑操作已经成为一种新的乐趣。

  独一无二的技能展示,感受分段式连招套路

  逼真流畅的动作表现,打击感更强烈

  《独孤求败》区别于一般站桩式战斗流程的模式化,加入了疾跑、跳跃、轻功、闪移扫杀、旋转后退等多种位移表现方式,玩家可自由灵活的变换。无论是PK战斗,还是环环相扣的副本,都能带给玩家不一样的乐趣。全景式大型副本中,怪物不再是传统般弱智,随着不同的攻击技能,以及攻击角度方向的掌控不同,副本中怪物也会采取不同的防守反击,或造成晕眩,或造成狂暴。与传统站桩式战斗相比较,更能体现出玩家对游戏系统与角色技能的理解,以及对游戏玩法的自由操控性。

上一篇:《独孤求败》万人激战 共享战无止尽缠斗不休 下一篇:《独孤求败》1月10日V0.5.4版本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