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万人激战 共享战无止尽缠斗不休

发表时间:2013-01-09 作者:独孤求败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官方

  纵死敌手笑相承,胜负欣然一世仇!《独孤求败》揭开原创动作武侠网游全新时代。重新唤醒玩家心底对正气侠义的渴望;满足众人对真实武打动作的无限遐想。《独孤求败》作为U7游戏首次对武侠题材的大胆尝试,打破传统PK网游中乱斗、混战的无序弊端。以创新的设计理念,以及对动作武侠定位的深刻认知,提出“战不休!斗不止!”全新口号。号召全民一同领略瞬息万变的武侠世界。

  【跨服战场 畅快战无界】

  《独孤求败》公测新版本再玩新花样!打破传统跨服模式,带来众多创新跨服战玩法。配合众多武打动作套路的融会贯通,以跨服战的形式将连贯的动作打击感、高质感的武打格斗特效推向极致。一招一式,动静结合彰显动作武侠其精髓。

上一篇:《独孤求败》蛇年春早来 连环大惊喜 下一篇:《独孤求败》高品质战斗 铸就武学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