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明日开测在即 内测版抢先下载

发表时间:2012-10-3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2012年度U7游戏旗下经典武侠标杆力作《独孤求败》不删档内测,将于11月1日14时破势开启。游戏宏大的对战武侠场面,华丽炫目的技能特效,首创诸多极具特色的玩法,昭示着一个新武侠时代的来临,风起云涌的江湖,11月1日一起相约独孤。


  【十重精彩活动火爆来袭】

  江湖多惊喜,独孤送豪礼。伴随《独孤求败》11月1日不删档内测的开启,十大精彩活动火爆上线,“一步一脚印,铸就江湖梦”带领玩家进入原汁原味的武林世界。登陆官网记得礼包;注册得新手大礼包;下载客户端,好运滚滚来;玩《独孤求败》拿Q币,多重系列活动,丰厚好礼等你来拿。抢注新服,争做江湖第一人;成就武林至尊 得旷世神兽;拯救“独孤”大侠,夺旷世神器,精妙的环节设计,每一个活动都能让你获得不一样的乐趣,并且都能获得不少的稀世珍宝哦。

相关资讯:
独孤求败全区全服11月1日停服维护公告
独孤求败宝石合成提升成功率独家秘诀
美女解说《独孤求败》超嗲评测游戏视频
独孤求败不删档内测特权礼包领取地址
《独孤求败》新手阅读之“古墓”简介
上一篇:《独孤求败》武林绝世秘笈 一手尽在你掌握 下一篇:独孤求败全区全服11月1日停服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