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武林绝世秘笈 一手尽在你掌握

发表时间:2012-10-3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提起"江湖" "武侠",人们首先想到的是血雨腥风的厮杀,刀光剑影的比拼,快意恩仇的过往,如此这般,怎能少得了一身绝世武功,江湖传闻,只有掌握内功心法,才能成为真正的武林高手。《独孤求败》11月1日14时不删档内测破势开启,重燃武侠激情,诚邀广大江湖侠客们热血加盟。


泰山压顶心法的霸气效果

  【练得独特心法,成就超群武艺】

  武学因为有了心法,不仅大幅度提升了战斗的力度与强度,而且招式更加美观有力,高手过招,从来都是分外精彩。独特的心法系统,配合角色原有的职业技能、怒气值等战斗体系,真正实现内外兼修,功技并进,大大增加玩家的战斗力。六大门派都各自拥有1—2种自身门派特色的初始属性心法,属性心法有层次之分,每本属性心法书又分成了四重,从学会第一重开始就需要消耗技能点进行修炼,只有当修炼至100%时心法效果才会生效。


六大门派导师处都能学习到专属的心法技能

相关资讯:
独孤求败明日开测在即 内测版抢先下载
独孤求败装备强化和宝石合成经验分享
叶子猪独家:独孤求败暗香阁副本攻略
独孤求败哪个职业好 高玩分析六大职业
《独孤求败》原汁原味 打造本色侠骨铁汉
上一篇:直击72小时!走进独孤求败美女主播私密闺房 下一篇:《独孤求败》明日开测在即 内测版抢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