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赚钱升级>

《独孤求败》漫漫江湖路 新手必看手册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重温金庸史诗巨著,U7游戏重磅推出的次世代武侠网游《独孤求败》,其出众的游戏品质,首创诸多特色玩法,博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11月1日不删档内测破势开启,笔者先在这里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详细的新手教学,了解如何畅玩《独孤求败》,在11月1日抢得先机。

  【新手不惶恐,快速升级变大侠】

  新手刚进入一款游戏创建好角色之后,往往会不知所措,摸不着头脑,但是不用担心,《独孤求败》中具有贴心到位的任务引导系统,你将在贴心特色的NPC指引下,通过完成一个个难度适中的任务,迅速融入整个剧情,同时对于游戏的操作、玩法等都将有所了解,通往大侠之路由此开启。


  【六大门派,各显神通】

  《独孤求败》游戏分为六大门派,分别是武侠小说中大家熟知的丐帮,桃花,白驼,古墓,全真,大理。丐帮,号称天下第一大帮会,盖天下历朝历代,无有不沦为乞丐之人,聚伙为帮,打抱不平,优秀的抗击打能力,杀伤力强。白驼,位于西域双旗镇北,白驼山庄庄主,即“西毒”欧阳锋,擅长驯养毒蛇,能驱蛇为阵,武功阴险毒辣,隐身于暗处,近身刺客。全真,名门正派,武林翘楚,极其重视内功修养。古墓,常年生活于活死人墓,不食人间烟火,内功深厚,深厚的辅助加血能力。桃花,桃花岛主即东邪黄药师,生性孤僻,高深莫测,一曲碧海潮生便让人闻风丧胆。大理段氏,慷慨仗义,最擅长远距离攻击,例无虚发。 六大门派,各有千秋,经典形象,为谁独尊?

相关资讯:
独孤求败前期冲级攻略 助你快速升级
《独孤求败》纷乱江湖 释放武侠真性情
《独孤求败》不删档内测今日开启 武侠热潮
独孤求败白驼经验之谈 不厉害也不垃圾
高玩详解通关独孤求败黄龙寨0-35层攻略
上一篇:《独孤求败》新手必看:1-40级游戏攻略 下一篇:独孤求败前期冲级攻略 助你快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