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仿冒钓鱼网站公告

发表时间:2013-06-04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亲爱滴侠士们:

  近期以来,陆续收到部分玩家数十宗投诉,均称在点击本游戏网站领取的礼包之后被盗号。经过反复比对核实,这部分玩家是因为进入了钓鱼网站被骗所致,建议玩家立即联系当地公安机关或网监部门进行立案侦查。

  此类诈骗钓鱼网站有如下特点:

  1、通过在世界频道、邮件发布礼包或获奖信息,并利用QQ等进行欺骗,诱导玩家登陆其钓鱼网站。

  2、利用玩家的搜索从而提升其仿冒网站的百度搜索(或SOSO等)排名,骗取玩家信任。

  3、仿冒游戏官方网站,以及仿冒游戏礼包领取界面。

  4、一旦玩家点击该钓鱼网站后,输入帐号密码甚至“二级密码”后领取礼包,玩家信息即被其盗取。

  已确认钓鱼网站如下:

  已确认钓鱼网站使用礼包或活动名:

  独孤求败独尊大礼包

  独孤求败至尊大礼包

  独孤求败贵族回馈礼包

  独孤内测献礼

  初夏白金卡

  已确认钓鱼网站冒充客服QQ:

  特别声明:官方不会以任何形式索取玩家密码!官方也不存在任何网站会要求玩家输入“二级密码”!

  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不要相信任何非官方发布的礼包、获奖、邮件消息,所有活动礼包信息请关注《独孤求败》唯一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独孤求败运营团队

上一篇:《独孤求败》六月端午系列活动专题 下一篇:《独孤求败》6月6日例行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