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5月9日例行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3-05-09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亲爱的侠士们: 为了给予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5月9日7:00—10:00进行每周例行维护,同时将更新最新版本V0.9.1,维护期间将无法登陆游戏,感谢大家对《独孤求败》的支持和理解。此次更新内容如下:

  活动:

  1、60副本斗星宫和桃花岛的BOSS难度降低

  2、通关奖励翻牌后未获得牌可见。

  3、关闭五一勤劳活动,抓猪活动。

  道具:

  1、新增外功宠物“欧阳峰”、内功宠物“小龙女”

  注:天上人间(地狱)黄金宝箱开启宝箱后随机获得小龙女、欧阳峰元魂珠2、元宝商店上架洗髓丹(元宝商店“宠物成长”区第1页)

  注:低级洗髓丹:有几率将英侠以下成年游侠洗髓成宝宝或变异

  高级洗髓丹:有几率将英侠成年游侠洗髓成宝宝或变异3、英侠悟性上限提升:上限提升为12显示为黄色星星

  4、英侠传承功能调整:英侠传承有衰减调整为30%左右(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

  5、经验灵壶调整:经验灵壶(空)在元宝商店下架。并在银两商店上架,贩卖银两10金

  6、取消宠物所有协助技能书中关于习得高级有成功几率内容(TIPS说明)

  其他:

  1、角色属性界面调整:调整角色属性界面装备部位位置,将戒指与背饰位置互换。

  2、阵营势力调整:

  ①帮会转阵营的间隔时间修改为21天(原为15天)

  ②修复帮会转阵营时产生的阵营比计算不准确的BUG

  ③优化阵营比例计算公式,使阵营比例较之前更准确的显示双方阵营的真实实力

上一篇:独孤求败五四青年乐 少侠夺宝鉴 下一篇:《独孤求败》5月10日服务器重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