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新玩法揭秘 四段跳轻功凌空而行

发表时间:2013-04-11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4月11日,广受玩家好评的武侠网游《独孤求败》将正式开启新服【日月神教】,作为U7游戏首款采用高端引擎技术的战斗类网游,无论从游戏画面、实感打击、操作手感、交互体验等方面都一再追求突破创新,力求不断带给玩家更多新玩点。在此次新服开放的同时,推出六大新内容面向玩家,除了新副本、新游侠、新技能之外,受玩家期待度最高的四段跳轻功也将成为游戏内不可不提的新亮点。

  【六门派 秀得更炫】

  四段跳轻功最大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根据玩家所属的门派不同,第四连跳轻功腾空跃起的呈现效果也将大不相同。并且依据每个门派的特性,设计出专属于该门派的轻功姿势,换句话说,在游戏内不光再是服装、技能、武器来区分所属门派,更可在激烈的打斗过程中、战场追逐战中,通过特殊的轻功姿势搭配出一套全新的炫丽连招。丐帮的龙头指路、大理段式的乘鹰而去、桃花的化蝶起舞、全真教的御剑飞行等等,首次六门派轻功一同推出,相信将会带给玩家全新的超炫感受。

  

 

  丐帮轻功“龙头指路”

  

 

  大理段式轻功“乘鹰而去”

相关资讯:
《独孤求败》百变技能心法 冬季强身健体
独孤求败关于生活技能 强烈要求合理化
我在试玩独孤求败 战斗技能近距离展示
独孤求败谈古墓 建议奶妈加强技能或BUFF
独孤求败清风垂露的妙用 解锁游侠技能
上一篇:《独孤求败》美丽俏佳人 新游侠黄蓉横空出世 下一篇:《独孤求败》首个全女性副本 天上人间共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