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江湖征战 义薄云天

发表时间:2013-04-01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一剑柔情,快意恩仇的江湖境界,总是让无数热血男儿兴奋不已。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独孤求败》,由原网易团队历时3年精心制作而成。游戏取材于经典的金庸武侠小说,环环相扣剧情任务,新颖的副本模式,以及畅爽的战斗体验,将带给广大玩家前所未有的江湖乐趣。

  古往今来,荧幕上或者小说里叱咤江湖,豪气云天的大侠形象,总是让无数人敬佩仰慕。南宋时期,刀光剑影的乱世江湖,汇聚了天下群雄。一部“九阴真经”,引发了多少武林斗争,断送了多少英雄豪杰的性命。《独孤求败》带你回到那个风起云涌的江湖世界,面临外敌入侵,既要拯救百姓于水火,也要巩固自己的江湖地位。血雨腥风,爱憎分明的江湖世界,让你享受技压群雄,一战成名的荣耀。

  华丽的技能释放,让战斗更带感

  感受万人战场的酣畅淋漓

上一篇:独孤求败全新版本全新游侠曝光 抢鲜看 下一篇:独孤求败愚人娱乐 整蛊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