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武侠至上 江湖乱世如幻如真

发表时间:2013-03-29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在武侠剧、武侠电影、武侠游戏不断上新的同时,武侠又掀翻拍热,可见,武侠已经逐渐上升为一种精神,一种信仰。全新战斗类武侠网游《独孤求败》把背景定格在南宋时期,风雨飘摇的朝廷政权,英雄辈出的江湖乱世,并加入大量原著经典桥段,如幻如真的江湖世界令人神往。

  《独孤求败》背景设定在南宋末期,国势衰微。外有金人虎视眈眈,内有奸臣昏庸无能。江湖动荡,武林豪杰纷纷聚义而起。通过高端物理引擎,以及真人动作捕捉技术的支持,把对武侠的想象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轮廓鲜明的人物角色,套路连招的打击感,并融入真实的武打动作和物理特效,拳拳到肉,招招见血。见招拆招,棋逢对手的超强手感,彻底摒弃了传统站桩战斗的枯燥乏味。


  真实的受击反馈效果


  逼真的武打动作,并融入物理特效

上一篇:《独孤求败》3月29日上午临时维护公告 下一篇:独孤求败新桃花岛 天上人间副本震撼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