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全服双倍 同庆321世界网游日

发表时间:2013-03-20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21世界网游日,这是一个真正属于玩家们自己的节日、也是所有喜爱游戏同胞们的尽情狂欢的好日子。也恰巧是《独孤求败》新服“风云再起”开放日,对于《独孤求败》的玩家们来说,这一天的到来,大家可以尽情在游戏中撒欢,可以用各种方式庆祝我们的节日,沉浸在游戏的无穷快乐中。

  【全服开放双倍经验 双倍技能点】

  为了能让玩家们在网游日这一天尽情释放对游戏的激情与热爱,《独孤求败》将于3月21日世界网游日当日开放“全区全服双倍”活动。前所未有的双倍经验、双倍技能点同时开启,也希望借助庆祝网游日欢乐游戏的同时,传导给玩家们健康游戏,绿色游戏的正能量。因为游戏我们结缘成伴,走到了一起,也希望大家能将这一份爱散播到游戏下的生活中去。全民庆典 双倍尽享活动时间:2013年3月21日 16:00-17:00活动范围:3月20日前开启的所有服务器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开启2倍经验和2倍技能点加成 。双倍活动将在全服开启,并助玩家在别样的江湖中成长的更加迅速,早日成为江湖中的尊者。

  【网游日开新服 多重大礼庆双喜】

  3月21日为世界网游日的同时,也是《独孤求败》开放新服的大好日子,与此同时新增的五大新玩法也让所有热爱《独孤求败》的玩家们眼前一亮,“神兽护主”、“60层黄龙寨挑战”、“心法属性合成系统”、“元宝储存系统”、“礼券赠送功能”等亲民的实用系统。新系统的诞生将会让玩家面临更多新磨练来增强功力,同时更不留余力的让每个玩家在游戏中都能轻松畅玩其中。

  《独孤求败》所有工作人员在此祝愿普天下的玩家们都能在游戏中找到最真的快乐,结识到更多的好朋友。

上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独孤求败》狮王争霸礼包 下一篇:《独孤求败》3.21悬赏公测 新增玩法神兽护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