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3月21日悬赏公测 江湖风云再起

发表时间:2013-03-19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战斗类武侠网游《独孤求败》春季最新版本惊艳登场,“悬赏公测”3月21日震撼降临于世,万人双线新服【风云再起】同步火爆开放!此次推出的新版本中,增开“60层黄龙寨挑战”、“心法属性合成系统”、“元宝储存系统”、“礼券赠送功能”等亲民的实用系统。新版本的诞生将会让玩家面临更多新磨练来增强功力,同时更不留余力的让每个玩家在游戏中都能轻松畅玩其中。

  【抢注风云再起 援救江湖新危机】

  “悬赏公测”同期推出四重惊喜回馈众大侠,新服开门红直领1688元战斗礼包;转发微博赢特权VIP和限量稀世坐骑;参加“周末在线乐”活动更有变异狮王助你闯江湖;争夺据点绝版珍藏坐骑等你来拿! 抢注时间:3月14日12:00

  双线服务器:风云再起

  抢注新服风云再起

  【6大BOSS齐上阵 60层黄龙寨挑战】

  众所周知在《独孤求败》游戏中,一直都是以险象丛生来形容黄龙寨地图。在这里无数英雄豪杰都幻想着自己能有朝一日成功攻上山顶,击败沿路所遇到的一切群怪奸贼而傲视整个武林。而每五层出现的BOSS更是无数侠士们验收实力的标杆。在悬赏公测开放之后,黄龙寨挑战也在难度上大大提升,开放41层至60层更高难度的关卡,同时玩家们也将面临更为强大的BOSS。

  60层黄龙寨挑战难度有所提升

上一篇:《独孤求败》3月19日临时维护公告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独孤求败》狮王争霸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