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今日14时新服开放 全新挑战誓夺天下

发表时间:2013-02-28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U7游戏2013年度首款武侠巅峰巨作《独孤求败》即将于2月28日增开火爆新服,更优化更完善的游戏内容、新增更趣味丰富的特色玩法、紧张刺激的战场挑战,考验操作感的副本闯关。全新双线服务器【笑傲江湖】一触即发,可同时支持万人同在。让你的热血沸腾起来,一起拯救武林,统领群侠,重谱新江湖续曲。

  【笑傲江湖 承载万人同在新服】

  2月28日,官方将开放一组万人新服【笑傲江湖】。除此之外,游戏可玩性再度冲破极限,世界战场带领全服玩家挑战世界首领、悬赏系统便于PVE玩家自由发展、所有副本增加地狱级模式,再度考验各位侠士们的智慧勇气。 新服开放时间:2月28日14:00

  双线服务器:笑傲江湖

  新服笑傲江湖14时准点开放

  【世界战场 击杀限时世界首领】

  为了让玩家们能充分体验到战斗武侠带来的刺激,《独孤求败》十重战斗体系又加入新战场,全新的世界战场将武侠的完全扩散到游戏中的每个角落。至此无论你身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遇到对手、遇到挑战。而看似平静的江湖,也暗藏汹涌波涛。

  抢夺野外Boss击杀权

上一篇:《独孤求败》资料片前夕 3月狂欢庆 下一篇:《独孤求败》游戏反外_挂程序GameGuard常见问题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