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2月21日例行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3-02-21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亲爱的侠士们:

  为了给予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月21日8:00—10:00进行每周例行维护,同时更新V0.6.8版本,维护期间将无法登陆游戏,感谢大家对《独孤求败》的支持和理解。

  更新内容如下:活动

  1.年兽活动下线

  2.新年祈福活动下线

  3.帮会富贵竹活动下线

  4.新年通关礼包的奖励下架,相关副本及活动如下:暗香阁地狱、苍穹宝殿(普通、困难、地狱)、鬼域窟(普通、困难、地狱)、铁浮屠(普通、困难)、斗星宫(普通、困难)采石矶40-50.50-60. 黄龙寨20层。

  5.春节集字活动下线,未兑换掉的字帖可换取5千经验丹一个

  其他

  1.修改金蛇护符名称显示错误问题

  2.李兰香商店中的鱼玄机和凤求凰位置对调

  3.强化附加属性调整(装备强化+13~+16属性有略微上调,更新前已经强化到+13~+16的玩家需前往临安城“装备恢复大使”处将装备属性恢复到最佳状态)

  4.修复装备强化附加属性不显示异常状态免疫的属性的bug

  5.修复擂台赛进入不会删除5级冰魄心经问题

  6.铸剑谷复活点新增安全区,坐标:123,130,180,161

独孤求败运营团队

上一篇:《独孤求败》60级副本斗星宫 挑战高难度 下一篇:《独孤求败》游戏情真 结婚系统晒江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