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手机验证送好礼 安全特使伴你行

发表时间:2013-02-15 作者:独孤求败 编辑:check 来源:独孤求败

  为感谢玩家对《独孤求败》长期以来的支持,也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服务和帐号安全性,即日起我们将推出绑定手机送游戏大礼包活动。玩家只要花一分钟把U7通行证绑定自己的手机,就能得到内含丰富稀有道具的账号安全礼包。

  手机绑定地址:http://www.u7u7.yzz.cn/information.html

  活动时间:1月31日起

  活动规则:

  1. 1月31日之后绑定手机的用户(包括之前已绑定玩家),均可获得手机礼包;

  2. 成功绑定后,即可领取账号安全礼包激活码,然后使用激活码进入游戏激活领取手机礼包;

  3. 同账号更换绑定手机,不发放礼包;

  4. 同手机更换绑定账号,发放礼包;

  5. 已经绑定过手机号码的玩家可以直接在平台领取礼包,进入游戏激活。

  注意事项:

  1. 每个玩家在活动期间都拥有一次参与的机会。

  2. GM不会向玩家所要账号和密码,请大家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密码。

  3. 1月31日登陆U7平台领取礼包,维护后可激活礼包,礼包奖励皆为绑定。

上一篇:《独孤求败》2月1日临时维护公告 下一篇:《独孤求败》新资料片首日火爆 新副本最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