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独孤求败>资讯资讯>

《独孤求败》高手畅谈:轻功与招数结合概论

发表时间:2013-01-0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说起概论一词,大家不免联想到大学时光辗转各种论之中。而在武侠世界中,除了要有过硬的武功绝招之外,对战术的研究也尤其重要,在漫长的PK类网游进化过程中,一键站桩,无脑输出等毫无技术可言的对战方式已渐渐被玩家们摒弃,取而代之的操作连套,战斗切入点等名词已不再陌生,大型战场中的紧张感往往毫不逊色一场真实战役。 

 图1-战场绝招之一,轻功与招数的完美结合

  【飞檐走壁 万人江湖享自由轻功】

  《独孤求败》游戏拥有一套独特的轻功系统,借助高端引擎的粒子成像加速技术,将武侠中最神秘的轻功绝学完整展现在玩家面前。通过修炼轻功心法,轻松跨越、三连跳跃、飞檐走壁等只能在影视作品中看到的画面,玩家都可随时做到。研发团队为了能完美表现出武侠人物轻灵跃起的瞬间飘逸感,经过真人反复测试,看似简单起跳动作,共牵动角色腿部14个肌肉群点,由肌肉收缩牵引骨骼而产生关节的运动,从而模拟出最自然的跳跃动作。有了轻功辅佐,玩家可自由穿梭江湖之中,大可身轻如燕、来去自如。  

图2-跳多高跃多远,九重轻功由你决定

上一篇:《独孤求败》血性战斗 讲究真实感官体验 下一篇:《独孤求败》蛇年春早来 连环大惊喜